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第24届兰洽会开幕 武都特产倍受客商青睐

    2018-07-05 11:03:1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严艳)7月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在陇南展馆内,我市参展的油橄榄、武都花椒、武都崖蜜等特色农产品倍受广大客商青睐尽显陇上江南风采。

      本届兰洽会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域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深化甘肃及西部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4.4万平方米的展厅内,整体划分为6个展区——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省区市投资合作展区、生态与健康产业展区、节能环保与先进制造展区、创业创新与科技成果展区、中国好粮油展区。展品涉及节能装备、环保设备、新型建材、通信技术、绿色食品、医药保健等20多大类,上千种产品。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