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众志成城“抢险翻修获新颜”

    2018-07-05 11:01:1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杨榛榛)近期,受长时间暴雨侵袭,导致武都景区内部分路段塌方,落石不断,交通受阻;房屋不同程度受损。
 
      对此,武都区研究部署暴洪灾害灾情排查摸底工作,并对做好暴雨恶劣天气预防、防汛减灾、应急救援预案和灾情灾害实地查看统计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及时掌握有关雨情、水情、汛情和灾情,时刻防范和应对自然灾害。
 
       据悉,武都区相关部门深入瑶寨沟、朝阳洞等受灾较为严重景区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景区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游客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牢记职责使命、迅速行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灾抢险,为争取尽快恢复安全舒适旅游环境而不懈努力。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