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深圳中学举办首届校园艺术节

    2018-06-27 09:55:1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王雯)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近日,武都区深圳中学举办了以“展现自我,绽放光彩”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本届艺术节设有声乐、舞蹈、戏剧、器乐、绘画、书法、剪纸等多个门类,由方阵入场、艺术作品展览和文艺演出三个环节组成。
 

      据了解,此次校园艺术节的筹备工作历时一个多月,所有节目均由深圳中学师生自编自演。活动筹备期间,学校把"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以艺促全"这一理念贯穿始终,鼓励师生展现自我,绽放光彩,积极参与各类作品、节目的创作和编排,为师生提供了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地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工作的提升。
 

      近年来,武都区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艺教育工作,将其作为做好素质教育的有力举措。以国家教育纲要为遵旨,开全课程、上足课时,落实体艺教育的重要地位;以优化师资力量为抓手,加大投入、规范管理,全面提高体艺教育水平;以校园艺术活动为契机,丰富形式,创新载体,确保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