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鱼龙镇大力发展中蜂养殖 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2018-06-27 09:28:3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李腊梅)在前期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蜂养殖技术培训的基础上,6月26日,武都区畜牧兽医局为鱼龙镇适合中蜂养殖的贫困村共发放中蜂600箱。
         
     产业扶贫是保障稳定脱贫致富的基石,鱼龙镇按照区委“1+2”特色产业发展模式积极挖掘优势产业,不断拓宽群众收入来源。鱼龙镇依托森林面积广阔,蜜源植物分布广泛,品种多样,发展养蜂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看准养蜂产业是一个投资小、见效快、发展潜力很大的绿色产业,邀请武都太泉蜂业养蜂专家深入鱼龙镇就蜜蜂饲养、分箱、蜂群培育、取蜜、蜂群四季管理注意事项、病虫害防治等中蜂养殖技术对贫困户进行培训。并积极争取中蜂资源,为贫困群众争取实实在在的实惠。鱼龙镇将进一步强化技术培训与指导,让养蜂群众的养殖技术不断提高,把养蜂产业做好,真正发挥效益,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实现脱贫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