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开展“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9 10:03:0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王亮)今年是12316三农服务热线开通十周年,为了进一步提升12316三农服务热线信息服务平台主渠道功能,提升“12316”服务能力和水平。连日来,武都区借助农资打假宣传、种子市场检查等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的宣传和服务活动。

      武都区涉农相关单位深入安化、三河、汉王等乡镇通过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品以及农资安全种子知识普及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12316的服务内容、参与方式及使用方法等,现场鼓励农民积极拨打热线,与省上专家进行对话,咨询相关政策及农牧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让农民更多地利用农业信息产品解决困难和问题,让“12316”农信平台更好地服务农民。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份,发放12316环保袋1000个,宣传手册1200册、宣传扑克牌200副,现场接受农民咨询达260多人次,依法取缔无证经营摊点五户,查扣不合格农药产品500多瓶/袋,限期整改农资经营门店4家。同时就假劣农药、过期农药、套牌农药以及假劣种子、无证经营、未审先推、包装、农膜肥料的质量和短斤少两等问题入手进行了相关的讲解和普及。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