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全面备战交通安保

    2018-06-06 15:24:5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严艳)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交通安保工作,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面加强高考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安排部署。6月4日,大队联合运管、客运单位召开高考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客运驾驶员安全送考、文明送考;5日晚,大队组织召开高考交通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对工作措施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要求所有参战民警 “层层落实,环环相扣,万无一失”。

      二是加强交通秩序管理。针对考场分布状况,大队在科学分析研判后制定了考场周边路段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提前向社会公布,确保考生集中地、考生往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加强路面管控,高考期间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竞技飙车、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道路交通形势平稳、秩序良好。

      三是加强服务保障。为应对高考期间天气变化及其他突发事件,大队制定了《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对不同情况下的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同时,配备了10辆警车作为“高考直通车”不间断巡逻,及时处理和解决考生遇到的各种困难,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四是强化宣传氛围。借助大队“双微”、电子显示屏、电视台等渠道,及时发布交通安全提示信息、路况信息,确保高考期间广大交通参与者理性选择交通工具、出行路线,并呼吁社会各界尽量为考生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环境,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为高考服务的良好局面。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