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813辆爱心车队将免费助力高考学子

    2018-06-06 15:22:4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李腊梅)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即将开始!武都区运管局持续7年组织爱心车队“免费接送高考学生”。今年6月7日爱心助力活动再次启动,675辆出租车、16辆专线公交车、118辆驾校教练车组成了高考爱心车队,统一悬挂“免费接送高考学生”标志牌,穿梭在大街小巷,对持有2017年高考准考证的学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陇南运通运输集团客运公司、陇运集团公司投入4辆豪华大巴备置防暑药、矿泉水等分别停放在各考点门口,为考生提供临时休息场所。

同时,针对高考期间车流、人流大的情况,武都区运政稽查队全员出动在各考点维持运输秩序,解决运输过程中突发事件,为考生保驾护航。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