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妇联举行“五月天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5-30 10:37:0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了切实做好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武都区妇联在郭河乡赤洛小学开展“五月天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活动,为赤洛小学12名贫困儿童发放助学金4800元。
 
      据悉,“五月天春蕾计划”助学项目是台湾乐团五月天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强强联手公益助学项目,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春蕾”计划救助项目之一,是全国妇联发起的一项公益事业,旨在汇聚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儿童解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发放仪式结束后,妇联一行来到了马儿沟,为20余名适龄儿童送去了书包,铅笔盒等慰问品。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