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合行开展“六一”贫困儿童扶贫捐助活动

    2018-05-30 10:35:0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严艳)为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关注贫困儿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武都农村合作银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鱼龙镇中心小学开展帮扶贫困学生捐助活动,为贫困学生捐送了书包、铅笔盒、写字本、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学习和体育用品。

      活动中,武都合行向鱼龙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捐助仪式,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武都合行一行敬献了红领巾。鱼龙镇中心小学对武都合行重视扶贫、重视教育、重视对贫困学生的关爱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通过武都合行的行动让关爱贫困儿童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同时也希望得到捐助的学生能够珍惜机会,把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回报社会。

      武都合行领导班子与鱼龙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鱼龙镇中心小学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共同讨论帮扶工作中关于教育扶贫的重点及办法措施,鱼龙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武都合行近年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基础设施建设帮扶,为农户的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因户施策制定帮扶计划助推农户脱贫致富,教育扶贫等开展的多形式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2018年扶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能够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开展多渠道、多方式、多创新,深度合作将扶贫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