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市、区联合开展第三十二个“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18-04-26 09:48:2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严艳)2018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40周年,4月25日是“全国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预防接种,守护生命”。4月25日上午,市卫计委、疾控中心,区卫计局、疾控中心和东江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在陇南火车站广场西侧开展了“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袋、现场咨询、现场讲解等方式传播预防接种相关知识。现场发放乙肝、甲肝、麻疹、风疹、脊灰等防治知识宣传册页和宣传单7种6000余册,宣传手提袋1000个,出动宣传车辆2台。同时,武都区卫计局、疾控中心通过发放手机短信进行了预防接种知识宣传。

      同日,辖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也按要求,采取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辆、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等形式开展了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和依从性。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