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19 09:10:1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切实做好夏季中小学校、幼儿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4月18日,武都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以“保护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幼儿园小朋友活泼好动、好奇心强的特点,宣传民警结合发生在小朋友们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引导学生上、放学途中,重视交通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活动中,民警耐心地现场向师生们表演了简单的交通安全手势,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及资料。最后,宣传民警现场为小朋友们进行了书法知识传递。
 
        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小朋友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将所学的知识回去告诉自己的父母,驾车时,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小手拉大手,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