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纪委监委:节前明察暗访 筑牢节日“防腐墙

    2018-02-12 08:35:0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李腊梅)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树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弘扬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武都区纪委监委双管齐下,教育提醒重预防,明察暗访强震慑,切实筑牢节日“防腐墙”,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明察暗访查纠“四风”。2月11日,武都区纪委派出2个明察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深入区民政局、林业局、农机局、地震局等区直单位和东江、桔柑、外纳、两水、角弓、石门等乡镇及基层派出所、卫生院,重点督查干部到岗到位和工作效能情况,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严明纪律常态提醒。按照《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的通知》要求,区纪委对节日期间纪律作风要求进行再重申、再强调,并利用网络媒体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微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崇廉拒腐,抵制不良风气,做到严以律己、廉洁过节,让遵规守纪意识入脑入心。
      执纪必严动辄必咎。节日期间,区纪委监委将坚持高频次的明察暗访,严查公款大吃大喝、收送节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出入私人会所和大操大办婚丧事宜等违纪违规行为,重点查处收送电子礼品卡、预付卡和上门送卡、异地提取等“花样翻新”、“隐身变异”的“四风”问题,对“踩红线”、“闯雷区”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一起,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