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让受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2018-02-11 15:45:4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王雯)2018年春节,是8.7暴洪灾害发生后当地群众迎来的第一个春节,记者来到灾害中受灾严重的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了解那的群众过年准备的怎么样了。

      马建新是洪灾中受灾的重灾户,家中房屋全部被洪水冲垮,现在一家四口住在临时搭建的简易安置板房中,记者来到他家时,正赶上他家在张贴春联,红红的春联映出浓浓的新春气氛。“虽然我们受了水灾,在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下,给我们搭建了板房,给我们发放了越冬的物资,在新的一年,比过去都过得更好更温馨。”

      马荣才一家也居住在安置板房中,洪灾发生时,他正在外打工,听到家里发生暴洪灾害,房屋被毁时,心急如焚,十分担心家里人的生活情况,当他急急忙忙赶回家里后,却发现家人已经住进了简易安置板房中,吃穿都不愁,他十分高兴。马荣才告诉记者:“我们在外面刚回来,回来一看,活动板房都给我们盖起了,物资都给我们拉来了,我们有吃有喝,过春节,领导下来慰问,红包都给我们发这里。肉啊米面啥都有,我们非常高兴,心上很温暖。”

      据了解,春节前夕,武都区严格落实省市区各项政策,已将各类相关政策落实到位,确保群众有饭吃、有衣穿,不受冻,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