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市容保障工作

    2018-01-12 16:07:4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严艳)陇南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8日至12日在武都举行。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的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清爽、靓丽的城市市容环境,武都区执法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加强一线执法保障力量,强化市容管控力度,连日来,开展了专项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加大对“两会”代表、委员驻地、会场、活动场所、途径路线及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将重点路段落实“定人、定车、定岗、定时、定责”,实施不间断的巡视检查,重点整治流动沿街叫卖、店外占道经营、散发张贴小广告、露天烧烤、施工工地扬尘,运输车辆遗撒漏、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等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以治理流动摊点沿街叫卖,出店占道经营为重点,突出精细化管理。同时,执法人员注重严肃队伍纪律,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注重群众宣传教育,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市容保障工作。
      截止目前,共清理占道乱堆乱放9处,店外经营11处,规劝流动摊贩18余人、依法暂扣各类经营工具9件。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