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2018-01-08 10:48:1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崔砺)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切实增强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文明意识、参与意识,武都区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在市、区广泛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良好氛围。
      武都城区昔日公交站台、建筑围挡、路灯上胡乱张贴的 “牛皮癣”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明创建标语等公益广告。如今,公益广告正以丰富的载体、多样的内容和高效的覆盖率,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着新色彩。
      在人民路、新市街、盘旋路、阶州大道、长江大道等主要街道制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省时提出的“八个着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433”发展战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市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道旗3786块;在汉王、灰崖子高速路出入口、油橄榄基地广场、兰天莲湖广场、东江水广场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小品6座;在建筑围墙制作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的中国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标语等公益广告850块;在城区商业门店电子屏、出租车LED显示屏、公交车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
      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武都区将建立健全公益广告宣传长效机制,让公益广告既起到宣传教化的作用,又达到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效果,成为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展示城市新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