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连续破获多起毒品犯罪案件

    2018-01-04 09:40:5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严艳)武都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按照“破大案、打团伙、抓毒枭、摧网络、缴毒资”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侦查破案力度,于近日连续破获多起毒品犯罪案件。
      2017年12月3日,武都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掌握的线索,在高速收费站将涉嫌贩卖毒品的郭某、张某二人成功抓获,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119.08克。经审讯,该贩毒团伙对其多次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深挖,12月6日,禁毒大队民警在木鱼收费站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108.07克,后抓获吸毒人员12名。12月15日凌晨,专案组在甘川收费站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从其携带的随身物品中查获毒品海洛因529.60克。经审讯,该贩毒团伙对其多次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武都区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