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扎实有序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2018-01-02 11:18:3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严艳)春节临近,烟花爆竹已进入经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维护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切实有效预防和减少烟花爆竹领域安全事故发生。武都区安委办于11月底制定下发了《武都区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召开了全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由安委办牵头,组织区公安、工商、质监、交警、运管等部门,决定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在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专营店经营许可延续换证审核检查之后,12月28日区安监局联合区公安局治安大队、马营派出所及池坝乡、马营镇安监站工作人员深入池坝、马营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对2家烟花爆竹专营店、13家门市部进行了检查,共查出非法、违规经营点6家,收缴非法、违规产品:礼炮80发10箱、鞭炮100响175串、1000响80串、5000响19盘、10000响5盘,吊销经营(零售)许可证1家。
      专项整治工作组要求池坝乡、马营镇要进一步加强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加大日常检查频率,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规经营、储存、运输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