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崖蜜”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公示

    2017-12-28 10:34:1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张虎伟)12月25日,国家农业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公示》,“武都崖蜜”产品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登记保护条件,农业部拟准予登记,依法实施保护。
   “武都崖蜜”自2016年3月成功申注证明商标,5月份申报“农业部地理标志农产品登记”保护,历时两年多来,经过武都区电商中心前期申报扎实细致的工作,在省市区农牧、畜牧、农产品质监等部门和有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各项申报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农产品保护范围为:陇南市所辖武都区、徽县、文县、两当县、成县、康县、宕昌县、礼县、西和县共计9个县(区)105个乡镇,地理坐标为东经104°01′~106°35′,北纬32°38′~34°31′。
 据悉,农产品地理标志,是指标示农产品来源于特定地域,产品品质和相关特征主要取决于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因素,并以地域名称冠名的特有农产品标志。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