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集中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和零售经营许可证延续换证复审工作

    2017-12-28 10:16:58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严艳)年末岁尾,烟花爆竹进入经营销售旺季,按照国家、省、市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有关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区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市场秩序,督促各零售专营店(点)健全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措施,严把经营(零售)许可证延续换证条件审核关口。近日,武都区组织安监、公安等部门深入龙坝、隆兴、甘泉、佛崖、柏林、汉林、鱼龙、三河、三仓、五库、月照等乡镇,对各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开展安全检查和经营零售许可延续换证复审工作。
      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34条,督促现场整改28条,6条限期整改,收缴非法产品鞭炮1万响8盘、礼炮100发1个、陇南大地红100响191串;对琵琶镇和五库乡两家安全条件不达标的零售专营店(点)吊销经营许可证,并责令立即关闭。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