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龙坝乡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农村党员“冬训”活动

    2017-12-18 11:18:24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龙坝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连日来,武都区龙坝乡党委政府安排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提高群众致富信心和技能,激发内生动力。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各村党员“冬训”活动。

      龙坝乡采取带头宣讲、集中宣讲、分层宣讲等方式,广泛开展上门送学活动。124日启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以来,已深入各村开展16场次,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社,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各村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省、市、区党代会精神。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