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工商局深入田间地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10:46:01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王亮)11月20日,武都区工商局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在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把党的十九大对“三农”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带到基层群众身边。
      在蒲池乡麻湾村,帮扶队成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精神、大会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 “八个明确”与“十四条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分两步走”战略安排、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重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优先发展教育、社会保障、生态系统保护等与“三农”最密切的政策,以及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土地承包期再延长三十年、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大病保险制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身边事、身边人,做了通俗易懂、入心入脑的宣传讲解,讲到了贫困村民的心坎里,解开了乡亲思想上的疙瘩,给群众吃下“定心丸”。“我们一定紧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精准脱贫搞得更实,让更多贫困户甩掉穷帽子,让日子越过越小康。” 麻湾村支部书记刘四林信心十足地说:
      随后,帮扶队成员与部分党员深入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在场党员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关心关注农村发展,尤其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更足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更坚定了。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