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09:50:36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焦晓霞)连日来,武都区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举办研讨班、集中培训、报告会、开展固定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既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又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县级领导干部在自己学深学懂学通的基础上,深入到联系帮扶乡村、分管部门等基层一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扎实开展宣讲活动,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讲党课、作辅导,把学习宣传活动延伸到基层、落实到一线。抽调了一批理论素质高、工作作风扎实的干部,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片区、分领域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面对面的宣讲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真正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加快武都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