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崔景瑜在武都调研时强调:要把武都建设成花团锦簇 秀美宜居的现代化城市

    2017-09-22 17:36:58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崔景瑜深入武都旧城区,调研检查城市建设和城市修补、生态修复工作。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副市长徐世林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崔景瑜在武都调研时强调:要把武都建设成花团锦簇 秀美宜居的现代化城市

      崔景瑜一行首先来到灰崖子高速出口和城区北出口建筑外立面升级改造施工现场,现场听取规划设计方案和建筑风貌改造示范点汇报,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对市规划局等有关部门和武都区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崔景瑜指出,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科学规划,统一设计,加快改造,以江南风貌和陇南文化元素为重点,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和城市修补、生态修复,彻底改变旧城区面貌,把武都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陇上江南”。

崔景瑜在武都调研时强调:要把武都建设成花团锦簇 秀美宜居的现代化城市

      随后,崔景瑜一行先后来到盘旋路街心花园、商贸西街、军分区周边建筑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查看了改造规划方案、效果图及施工进展情况。崔景瑜指出,要着力研究武都应当建设一个什么样城市的问题,充分挖掘武都的历史文化、现代文化、油橄榄文化等元素,紧紧围绕“陇上江南”和“橄榄之城”,精装精修,把武都的特色亮点体现出来。要加大绿色美化和亮化,围绕“花园城市”特色,把武都建设成为一个秀美的花园城市。要加快旧城区改造,把传统建筑和现代建筑风貌结合起来,把江南特色体现出来,真正把武都建设成为现代化的水美之都。

崔景瑜在武都调研时强调:要把武都建设成花团锦簇 秀美宜居的现代化城市

      调研中,崔景瑜强调,城市“双修”是一项推进城市绿色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市区各级各部门和省驻陇南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双修”规划,明确责任,加强配合,积极主动做好拆墙还路、拆围植绿、风貌改造、停车场建设和绿化、美化、亮化工作。要把旧城区改造和东江新区美化亮化结合起来,通过城市修补、生态修复工程,把武都区打造成全市的政治中心、文化旅游中心、金融中心和商贸物流中心。(记者 许成儿)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