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2017-09-22 09:22:1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王雯)为贯彻落实全省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动员大会会议精神,9月21日,武都区召开全区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强,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长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车瑛,区公安局政委张超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区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卫学主持。
武都区召开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会上,宣读了《武都区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方案》。

     会议指出,“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的问题,既是严重的社会治安问题,又是涉及国家政权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政治问题,必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加惩治,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武都区召开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要着眼稳定大局,充分认识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紧盯关键环节,将严打惩治斗争引向深入。一要全面排查摸底,二要突出打击重点,三要加强案件侦破,四要斩断利益链条,五要坚持依法办案;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铲除“村霸”和宗族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区综治委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36个乡镇、4个街道办的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司法所长、派出所长、检察室主任、法庭庭长、乡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