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固定党日+”促“两学一做”常态长效

    2017-09-22 08:56:3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焦晓霞)  今年来,武都区以“固定党日+”为载体,注重抓支部、抓日常、抓经常,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固定党日+常学”全覆盖。明确党性教育的政治定位,突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广泛开展领导讲形势、专家讲理论、书记讲党课、先进讲事迹、党员讲体会等“五讲”活动。在开展规定动作基础上,积极拓展“+”的内容,把固定党日与推动中心工作、履行单位职责、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传统节庆日结合起来,实现组织生活与推动工作双促进、全覆盖,使党员对组织生活由“请都不来”变成“不请自来”。

     “固定党日+活学”增实效。强化分类指导,组织基层党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抓好固定党日学习。各支部通过建立“党员交流”微信群,定时推送各类学习资料,不定期开展“两学一做”知识在线测试,确保流动党员离家不离党、经常受教育。
 
     “固定党日+督学”促落实。加强以督促改,进一步深化“固定党日”活动落地。“两学一做”督查指导组全程跟进各级党组织“固定党日+”活动,掌握各基层支部工作落实情况,有效传导压力,推动党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