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绿城”再行动

    2017-09-15 09:17:0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巩固省级卫生创建成果,全面开展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提升城市对外形象,武都区对城区主、次干道绿篱带和行道树进行补植。
 
     首先按照乔木、灌木等植物类别及规格,完成了城区绿化缺苗情况统计;然后在此基础上,严格把控苗木质量关,按同路段、同规格、同树形苗木定购的原则,完成了优质苗木定购,确保补植效果及苗木存活率。
 
     最后开展补植冬青、红叶石楠、金森女贞、广玉兰、香樟等多种灌木和乔木的工作,全力消除绿化带缺株少苗和黄土裸露等现象,确保整体绿化景观效果,为广大市民创造优美、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