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甘肃农博会武都农产品销售额达19万元

    2017-09-14 10:49:1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王雯)近日,2017年甘肃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武都区展出的农产品主要涉及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公司、陇南市康神苦荞酒业有限公司等9家参展企业30多个品种,充分展现出了武都区生态农业、现代农业。同时,陇南市武都区天泽农林产品研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天泽香”牌武都花椒入选“金奖”产品,武都橄榄油入选“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

      这次农博会期间,武都区参展农产品几乎全部售完,总销售额19万元。其中陇南市裕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近56800元,武都太泉蜂业总场销售近23000元,陇南市阶州林业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销售近21100元,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销售近20000元,陇南市康神苦荞酒业有限公司销售近19600元,陇南市武都区花荠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销售近18000元,陇南市武都区天泽农林产品研发有限公司销售近16500万元,陇锦园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销售近9396元,甘肃恩来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销售近3800元,武都花椒、裕春茶叶,花荠蜂蜜、太泉蜂蜜全部销售一空。

       通过参加这次农博会,充分展示了武都特色和产品优势,也预示着武都现代农业发展的腾飞之势。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