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跟进城市公立医院价格改革执行情况

    2017-09-12 12:30:0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杨榛榛)近日,武都区物价部门组织检查组深入区中医院、区第一人民医院检查价格新政策执行情况。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医院药房收费记录、收费系统运行情况和药品零差价及服务价格调整执行情况,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公立医院价格改革执行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区中医院、区第一人民医院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公立医院价格改革政策,严格执行药品零差价和调整后的医疗服务价格;二要高度重视宣传,做好价格公示,既要做好对医务人员的政策培训,又要做好对患者的宣传解释工作;三要严密做好价格监测,为后续医改工作成效的评估提供科学依据,同时对价格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区物价部门将进一步持续加强价格监管,确保公立医院价格改革政策真正落实到位。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