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图书馆迎来第六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

    2017-09-12 12:14:1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严艳)近日,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副处长刘卫华带领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深入区图书馆开展实地评估工作,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评估。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图书馆负责人从服务效能、业务建设、保障条件等三个方面做的评估工作报告。随后,专家组依照评估标准,仔细审阅了评估档案,对相关阅览室、设备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按照评估定级标准做好各项查漏补缺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评估组对区图书馆在读者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文创产品开发、活动开展、地方文献开发与利用以及馆容馆貌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图书馆基础设施建设、自动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区政府领导强调,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加强整改落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投、以评促管、以评促用、以评促效"的工作目标。要不断加强和规范基础业务建设,改善和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公共图书馆体系化建设,大力推动区级公共图书馆事业和可持续发展。

      市、区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及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评估验收。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