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调研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17-06-16 09:35:04  作者: 来源:

肖庆康调研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武都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王亮)近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深入武九高速、渭武高速、坪垭易地扶贫搬迁点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寇正德,区委常委罗刚,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及政府办、宣传部、发改、规划、国土、公安、法制、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庆康调研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武九高速、渭武高速的建设,是使命所系、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工程,事关发展大局。在施工现场,肖庆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提升建设效率,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不断破解制约武都发展的交通瓶颈。

肖庆康调研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在坪垭易地扶贫搬迁建设现场,肖庆康一行通过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形象进度、听取参建各方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影响加快工程推进的主要原因,并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肖庆康要求,区直各部门、坪垭乡要始终树立扶贫脱贫责任意识,狠抓易地搬迁项目建设。目前,相关各部门为顺利加快项目建设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得项目建设不断加快。同时,抓大抓细,解决了项目建设具体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作为一项搬迁难度非常大的工程,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今年以来,各级检查和观摩的次数比较多,坪垭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的影响力逐步扩大,各级领导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搬迁群众也高度关注建设工作。因此,各部门各单位要再鼓干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攻坚克难的扶贫精神,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

肖庆康调研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在实地调研了两水片区征地工作和吉石坝新区项目建设后,肖庆康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但目前部分项目存在建设进度缓慢,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衔接,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确保项目建设依法有序进行。相关企业要积极行动,尽快完善手续,建立科学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同乡镇和部门的衔接沟通,规范管理,科学施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