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对699个村(社区)开展第一轮巡察

    2017-06-13 10:06:5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李腊梅)近日,武都区委召开第一轮村级(社区)巡察启动会,决定从6月5日开始至11月中旬,利用5个月时间,对全区699个村(社区)开展第一轮巡察。

     本次巡察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共设 20个巡察组,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紧扣“六大纪律”,紧抓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重点发现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脱离群众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采取召开动员会、发布公告、听取汇报、走访座谈、查阅资料、查阅账务、受理举报、边巡边改等方式,对全区699个行政村(社区)的“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巡察。同时,为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该区还分片设立 4 个巡察督导组,对被巡察村(社区)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及时的督促、检查和指导。

      通过巡察,旨在将监督执纪问责的触角延伸到农村基层,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从严管理党员干部,有效净化农村基层政治生态,改善党群干群关系,确保“两个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