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全面开展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初验工作

    2017-05-23 15:01:5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了全面掌握春季植树造林的成活率,促进后期的抚育管理,自5月10日开始,武都城区绿化办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现场员对城区南山、东江北山片春季植树造林及抚育管护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初验。 

       经验收,参与植树的市、区直单位、有关乡镇(街道)、公安林全面完成了春季植树造林和抚育管护任务。规范栽植了以油橄榄为主的各种苗木21.1606万株、种草(花)100亩,完成了林木抚育管护1.6366万亩,成活率达到了95%以上。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