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御瑶源”杯广场舞健身大赛在武都区兰天莲湖广场举行

    2017-05-22 09:33:5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严艳)5月20日,由区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区体育总会主办、陇上江南商贸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陇南都市网承办,聪缙鸭脖、兰天佳音手机城、纳爱斯集团特许经销商陇南商嘉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御瑶源”杯广场舞健身大赛在兰天莲湖广场举行。

    这次广场舞健身大赛是为了更好的全面落实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提出的将全民健身向基层社区、农村地区推广延伸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区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的大环境下举行的一次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陇上江南商贸有限公司冠名并全程赞助。

      活动秉承“为了健康的每一天”活动准则,倡导“安全放心卓越品质”理念,彰显“御瑶源”山泉水企业关心民众、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倡导健康的文化品质。

     活动中,来自全区的28支健身队伍团体参加了大赛,各代表队随着音乐节拍,迎风起舞。美丽的扇子舞、藏族舞、和激情的拉丁舞令人目不暇接,动感的音乐、明快的节奏、淳朴的笑脸、整齐的舞步、饱满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橄榄锅庄健身队夺得大赛第一名,欣悦广场健身队、爱舞者健身队获得二等奖,乐享天伦健身队、兰天广场健身队、音乐喷泉健身队获得三等奖。鸿翔体育联合会获得全民健身网络推广奖,昌盛房地产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