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2017-05-19 08:07:3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王雯)24个“碘缺乏病日”来临之际,武都区卫计局、盐务局、工商局、公安局、食药监局、文广新局、爱卫办疾控中心、地病办等成员单位,与市疾控中心联合在城区盘旋路设置了宣传咨询主会场,开展了主题是“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采用发放宣传单和设立固定咨询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设置了宣 传拱门一套,悬挂碘缺乏病宣传横幅2幅,发放宣传单、宣传画5500余份、宣传袋600个,并现场指导真假碘盐的鉴别方法。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接受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了对碘缺乏病防治核心信息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