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全省农业产业化现场观摩会走进武都马街镇花椒综合管理示范基地

    2017-05-17 08:26:5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袁金泊)5月16日,全省农业产业化现场观摩会在武都区召开,省农牧厅、省发改委、省林业厅、省地税局、省质监局、省扶贫办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农牧、林业、农林、农技、地税、扶贫等部门共100余人走进武都区马街镇沙坪流域万亩花椒综合管理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观摩考察。

      观摩会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武都区花椒提质增效、嫁接改良、基地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武都区沙坪流域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与会人员围绕花椒产业升级、长效管护机制作了交流发言。

     武都区沙坪流域万亩花椒综合管护理示范基地涉及马街镇官化、沙坪、寺背三个村,近年来,武都区重点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打造了沙坪流域产业富民“双椒”套栽示范园和万亩花椒综合管护示范基地。截至目前,沙坪流域已栽植花椒1.2万亩,2016年花椒总产量64万斤,产值3840万元,人均花椒收入11440元,人均花椒纯收入6863元。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