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林业厅复查组充分肯定武都区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

    2017-05-15 09:17:0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袁金泊)近日,省林业厅第七复查组对武都区2016年度天然林业资源保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全面复查,复查组对武都区实施天保工程二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复查工作紧紧围绕组织管理、森林管护、公益林建设、森林抚育、职工就业与社会保险、资金到位和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兑现及地方责任落实等主要内容展开。复查组一行前往渭子沟林场,实地查看了三墩沟、茶园沟和黄栌坝管护站2016年度森林抚育等工作,并按照作业设计板块查看苗木补植、修枝、割灌、割藤、除草等抚育情况。在甘泉镇,复查组一行复查了甘街村、双沟村和童庄村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兑现及管护责任落实情况。在洛塘林场,复查了2016年度天保工程实施情况,实地查看洛塘、钵锣峪和枫相管护站及月照东月沟2016年度森林抚育等工作。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近年来,武都区积极推进退耕还林和林场管护工作,境内森林覆盖面积达到39.4%,下一步,武都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增设宣传标牌(碑),加快森林抚育进度,尽快在五月底完成抚育工作,加强对护林员的管理,定期或不定期检查护林员到岗情况,并对护林员进行培训,提高素质,提升管护能力。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