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17-05-04 08:44:4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 李腊梅)为了切实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创业培育工作,武都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等形式,为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武都区始终把加强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新形式下军政军民团结,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实施,为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在具体措施中,加大政策倾斜,创造就业环境。通过小额信贷等优惠政策导向,鼓励退伍军人灵活就业,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采取创业和自谋职业相结合的就业方法,多渠道、多途径地做好工作,促使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大力鼓励退役军人在创业起步阶段积极参加创业能力SIYB培训,教学中不断完善和丰富创业意识培训,增强他们的创业意识和市场竞争力,帮助他们提高创业知识、创业技能。同时,加强服务保障,完善后续跟踪。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区人社、民政、教育等部门积极为退伍军人创业就业创造条件,对成功创业的退役军人建立跟踪服务档案,通过绿色通道,进行实地回访和座谈交流,了解其创业过程,并逐一登记造册,实施动态与静态管理,确保创业成功率。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