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不断加大园林绿化建设 着力打造四季宜居城市

    2017-05-04 08:42:4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王雯)进入武都,沿长江大道一路驱车前行,只见沿途道路两旁及中间绿化带绿草茵茵、树木葱郁、鲜花绽放,绿色已然成为县城的主色调。居民纷纷表示,武都城区现在的绿化美化工作做得越来越好,从街道到小区,绿化面积也逐渐扩大,生活环境变得更加优美,人在好的环境里生活心情都会变得舒畅。

      今年,武都区园林局继续通过在主次干道摆放草花来美化城市形象。选用常见的一串红、非洲美人菊、金盏花等草花,采用高低错落搭配的立体花箱,结合花色、层次合理配置,营造出良好的景观效果。在市区红多条主次干道两旁摆放多个品种的草花上万盆。针对市区内正在进行的补栽补种工程,扎实做好施工细节,及时栽苗培土浇水,避免造成扬尘;对浇水造成路面泥土及时冲洗处理,保证路面干净,全程抓好文明施工,避免对市民生活造成影响。

       近年来,武都区不断加大园林绿化美化建设力度,加强对园林绿化管理、养护工作,逐渐扩大城区绿化面积,着力把武都城区打造成四季宜居县城,让市民拥有一个美丽、舒适、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一定程度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