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扎实推进乡镇(街道)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7-04-28 08:23:3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赵晨)为了进一步抓好综治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连日来武都区通过组织现场观摩、召开推进会等方式,扎实安排乡镇(街道)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区上要求一要从夯实社会治安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增强对综治中心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转变工作理念,调整工作思路、开动脑筋、拓展思维、进一步提高对抓好综治中心建设紧迫感和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推动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二要以“四个规范化”建设为重要举措,全面完成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建设工作任务。在建成乡镇(街道)综治中心的基础上,分阶段开展村(社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在工作措施上要切实推进“四个规范化”建设,即:组织建设规范化、资源整合规范化、技术应用规范化、运行机制规范化。三要以规范化综治中心为依托,扎实推进综治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综治中心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基础性工程,要以综治信息化建设为先锋,以“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特殊人群服务管理、重点人员管控的工作为重要内容,高标准完成综治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