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完成春季花椒更新复壮6.7万亩

    2017-04-12 13:34:2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袁金泊)时值花椒新植、补植及更新复壮的关键时期,武都区组织林业技术人员在全区16个花椒主产乡镇逐一开展花椒更新复壮工作,记者从武都区林业局了解到,目前已经实现春季花椒更新复壮6.7万亩。

      安化镇樊家坝村、鱼龙镇宁家山村、马街镇大李家村、汉林镇汉坪村、三家地村、唐坪村、蒲池乡上巩家村、郭河乡营寨村、龙凤乡艾蒿坪村等村镇是全区主要的花椒种植区,林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检查花椒苗木质量和查看土壤墒情,并对前来参加培训的群众就如何剪枝、刨盘、施肥、病虫害防治等知识进行了仔细的解答,进一步普及了农户的农技知识,为继续做大做强武都区花椒产业,助推花椒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