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斥资四千多万元打造市区白龙江“滨河景观带”

    2017-03-27 09:49:2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王雯)近年来,武都区结合市委“433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市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宜居宜游生态文明城市,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初,武都斥资四千多万元,启动市区滨江步道改造工程,利用城市河堤地块特点,以地方历史文化、民俗文化、产业文化为依托,塑造环境优美、功能齐备、文化底蕴丰富的滨河景观带。目前,这一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陇南市区白龙江大桥,经盘旋路大桥,终点靠近东江水大桥,总长度约为1500米。项目设计为“历史、民俗、产业”三个文化观景区,其中,历史文化景观区位于城市与河堤连接处,以古韵为主题进行设计;民俗文化景观区共三段,分别以武都特有民俗高山戏、影子腔、社火为主题进行设计;产业文化观景区主要展现武都油橄榄产业。整个景观带辅以绿化、游乐、健身等设施,在展示地方特色、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健身及举办集体文化活动的需求。
 

【编辑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