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03-08 09:27:4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焦晓霞) 近几天,武都区干部群众密切关注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则是人民群众更关心的话题。政府工作报告中,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强烈反响。

      武都区武库乡草山村村民张学起从新闻联播节目收看有关政府工作报告的新闻,非常激动。他说:“我们村里贫困人口比较多,有不少家庭靠低保生活,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希望农村贫困群众的生活有所改善。”退休职工曹保民的儿子、孙子都在外省工作,他从收音机收听政府工作报告后十分高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以前我担心拨打长途电话话费过高,半个月才和儿子、孙子们通一次电话,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会大幅度降低我们的话费。以后可以和娃们畅聊了。”曹保民说。琵琶镇麻柳村村民杨百花因病长期行动不便,治病花了很多钱。她从新闻联播节目收看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杨百花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7年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由每人每年420元提高到450元,分级诊疗试点和家庭签约服务扩大到85%以上地市,深信政府会彻底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