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中医院医联体首家医院签约授牌仪式暨专家义诊活动在安化镇举行

    2017-03-01 16:03:58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3月1日讯 2月28日上午,武都区中医院医联体首家医院经过积极筹备在武都区三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组建医联体,建立健全医联体内双向转诊、资源共享机制,落实县区级医疗机构帮扶带动基层技术提升的责任和义务,是目前深化医改的有效路径之一。武都区中医院本着“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原则,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专科扶持、远程医疗、技术提升、双向转诊等方面对成员医院进行指导和帮助,通过科室培育、人员进修等提高基层技术能力,通过云医平台先建立影像、检验结果互认共享机制,远程会诊等,实现医联体内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武都区中医院医联体首家医院成功签约授牌,是武都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一次重大探索,也是武都区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
 
      仪式结束后,中医院心脑科、妇产科、针灸院专家对住院患者进行了查房,并开展了义诊活动。(来源:武都区中医院)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