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农资消购两旺

    2017-02-21 16:35:49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腊梅)近日,在武都区的白龙江沿岸,已是一派人勤春早的勃勃生机。随着春耕备耕时节的悄然而至,村民们开始忙着选种、备肥、扯微膜、买药、铲草、整地,种子化肥市场销售一片红火。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种子化肥销售也迎来了旺季。昨日,笔者在各农资市场看到,种子市场一派购销两旺的景象。送肥下乡的车辆往来不息,前来选购种子的农民络绎不绝……很多农民在市场上精心选购种子。为了保证种子化肥市场的充足供应,武都区根据市场的实际需要积极调配货源,全力确保种子化肥的供应。
 

  农民们大量采购种子、化肥、薄膜可忙坏了农资经营户。销售商冉红旗告诉笔者:“今年我们的农资不但准备充足,而且种子优良品种增多,很受村民欢迎,我们每天要销售种子几百斤、除草消毒类农药上百瓶(袋),有时,请了帮手才忙得过来。”
 

  放心农资经营门市的业主李敏告诉笔者:“水稻玉米两杂良种、糯玉米、西瓜、黄瓜、豆类等种子也比较受欢迎;化肥大家现在买得比较多的是玉米、水稻、西瓜肥料,一般都是专用复合肥为主;薄膜和除草剂等各种农资的销量也不错。”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