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全区 卫生业务工作会议

    2017-02-17 16:28:51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全权)2月16日,武都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全区卫生业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传达贯彻区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和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卫生工作,兑现2016年卫生工作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2017年卫生工作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目标管理责任书,分析当前卫生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全区卫生工作。
 
      区卫计局、地病办、计划生育指导站的全体干部职工,区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合管局、妇幼保健站科主任以上负责人;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中心(乡、镇)卫生院(分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卫生工作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结果》和《2016年下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考核结果》;兑现了奖惩决定,对2016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获得先进单位的区疾控中心、区第一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和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三河中心卫生院等9个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对2016年下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考核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三河中心卫生院等6个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明与各医疗卫生单位签订了2017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做了重要讲话。刘小明从卫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中心工作任务完成等方面对2016年卫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全区卫生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刘小明指出,2017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打基础、利长远的关键一年,也是省委提出的“工作落实年”,全区卫生工作总体思路是: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抓落实为主旋律,牢固树立大健康大卫生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关口前移、重心下移、预防为主方略,聚焦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完善服务管理、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大力实施健康扶贫工作、推进健康促进模式改革、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不断顺应全区人民群众健康新期盼,为建设健康武都作出新贡献。

      刘小明强调,当前,卫生改革处于负重前行的攻坚期,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期望值很高,社会各界的关注度很大,我们只有增强责任,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气魄,才能破解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没有创新,我们的工作就会原地踏步,更就谈不上发展,要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要集中精力谋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善于发现典型,总结亮点,要抓主抓重,在重点难点工作上求突破;要坚持分工责任制,严格推行目标管理,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标准,明确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立说立行,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作风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次会议为全区卫生工作持续、有力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