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调研武都城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7-02-14 10:14:5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2月14日讯 (记者李腊梅) 2月13日,武都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深入城区调研长江大道西延伸段、城区供水扩建工程、吉石坝路网、西交会场馆、吉石坝污水处理厂及供水管网、西堤路、北峪河东堤景观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肖庆康调研武都城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区委常委罗刚,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区政府办、发改、规划、国土、住建、代建、招商、交通、两水镇、城关镇、吉石坝街道办、钟楼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肖庆康一行都要实地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施工监管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肖庆康强调,要认真落实领导包抓项目责任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强化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肖庆康调研武都城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实地查看了城区供水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肖庆康说,城市供水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是广大群众高度关注的事情,必须刻不容缓地加快建设。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把这一民生工程打造为精品优质工程;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水,形成更高质量、更加安全的供水管网;同时,要根据现状,详细制定水源地保护方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将来有可能面临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积极实施有效措施,保证供水工程建得好,用得久。
 

      吉石坝新区路网建设按照五纵十三横的规划设计,辐射面积27公里。目前已开工建设九条新区道路,完成征地217亩,29个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11个。在详细了解路网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影响和制约工程建设的拆迁征地等重点问题后,肖庆康强调,要按照抓紧抓实抓快的思想,全力以赴地做好吉石坝新区建设各项工作,确保西交会在武都区顺利圆满举办。相关部门和参与企业,要充分认识吉石坝园区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东盛物流园和工业园区建设要同步进行同步建设,抓主抓重全力推进吉石坝工业园区建设。要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统筹考虑优先解决拆迁户安置问题,优化方案明确地块安置点,国土部门要统一谋划,已到期的土地要坚决收回,未到期土地根据规划需要协商解决。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对于未开工项目,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进一步明确开工时间,同时继续加大对于吉石坝工业园区和吉石坝街道办的协调支持力度,对于未开发利用的土地,规划部门要提出具体意见。街道办要增设公益性岗位,配齐人员,统筹安排,协调开展好园区周围绿化和环保工作。

肖庆康调研武都城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查看了吉石坝污水处理厂及供水管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肖庆康指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对于推进节能减排、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保护水资源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在安装排洪管道和污水处理设备时,相关部门要进行技术对接,选择最佳方案,确保项目合理布局。
 

      在调研西堤路、北峪河东堤景观工程时,肖庆康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西堤路及北峪河东堤景观美化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创卫工作,在推进道路改造进度的同时,对沿路的市容环境进行整治、美化,为市民营造更方便舒适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