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孙雪涛崔景瑜深入武都开展节前慰问

    2017-01-22 10:25:57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据陇南日报讯(记者张帆)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景瑜先后深入陇南军分区、陇南市公安消防支队、九武高速土建试验第一合同段项目部、退休老干部代表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并送上美好祝福。市领导田广慈、岳金林一同慰问。

  在听取了陇南军分区司令员邵登峰关于2016年军分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孙雪涛说,去年以来,在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陇南军分区严格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教育广大官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自觉维护和谐稳定发展大局,自觉参与全市经济建设特别是精准扶贫等工作,在省军区各项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保持了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风格,市委对军分区的工作是肯定的。希望2017年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佳绩。
 

  公安消防是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神。孙雪涛、崔景瑜一行看望了陇南市公安消防支队官兵后,观看了汇报专题片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2016年消防支队多次及时出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运用大数据提升救援水平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练本领、强素质、塑形象,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在九武高速试验第一合同段项目部,孙雪涛、崔景瑜一行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试验段建设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对项目设计优化、建设施工面准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雪涛说,九武高速是陇南连接九寨沟的快速大通道,是陇南重要的出口路、旅游路、致富路,尽早建成九武高速对陇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武都区、文县党委政府和九武高速项目办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原则,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采取有效办法措施,尽快解决制约施工的有关问题,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和环境,携手打造“优质、便捷、绿色、安全、环保”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为早日实现分段通车和早日全程通车目标而不懈努力。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孙雪涛一行先后看望了严波、任跃章、王建基等老干部代表,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诚挚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陇南,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建真言、献良策,为陇南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力量、增添正能量。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取得的显著变化非常赞赏。严波说:“现在是陇南发展最快的时期,一年一个样,我们都很高兴。”任跃章说:“火车通了,圆了陇南人百年‘铁路梦’,很多先进经验和工作亮点在全国都有影响力,发展之快有目共睹。”王建基说:“市上领导不要再牵挂我们了,国家的政策很好,市上也很关心,我们已经非常满足,你们在任者肩上的担子很重,只要努力干好工作就是对我们和全市人民的最好答卷。”孙雪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学习传承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高尚风范,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
 

  孙雪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科技人才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杜敏、中医科主任李春,陇南卫校教务处主任刘红伍,祥宇油橄榄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李建科,武都区裕河乡党委书记、清华大学博士张治等。
 

  市委办,市老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局,市交通局,文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