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公安部慰问组慰问武都公安英烈家属和一线民警

    2017-01-20 14:35:02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田银平)1 月19 日,公安部情报中心党委书记张美荣,公安部情报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崔保红,公安部情报中心四处干部庞伟凯,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甘肃省公安厅案事件管理指挥调度处处长于江等领导在陇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文波,陇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华,武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陇南市公安局副局长、武都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学,武都区公安局政委张超的陪同下,深入基层一线,分别走访慰问了英雄樊龙家属和基层一线民警。公安部慰问组慰问武都公安英烈家属和一线民警公安部慰问组慰问武都公安英烈家属和一线民警

      慰问组一行首先看望了公安英烈、武都区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樊龙的家属,详细询问了樊龙家属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深切表达了对其家属的敬佩之情,转达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和公安部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对牺牲民警家属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全体民警要以身边的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公安事业、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美荣和李晓卫分别代表公安部和省厅向公安英烈樊龙家属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公安部慰问组慰问武都公安英烈家属和一线民警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武都区巡警大队慰问一线巡逻民警并共同参加了陇南公安卫士艺术团的慰问演出和警营文化活动,看望慰问了钟楼滩派出所和警犬基地值班备勤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公安部慰问组慰问武都公安英烈家属和一线民警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要仔细了解基层工作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要求基层公安机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体民警认真履行使命,不断加快“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进程,为公安事业增光添彩。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