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

    2017-01-06 09:30: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王雯)为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常态化推进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武都区纪委组织开展了明察暗访督查工作。

  武都区纪委先后深入柏林镇,隆兴镇,龙坝镇,甘泉镇,住建局,交通局,国土局,水务局,江北街道办等乡镇单位进行督查。督查内容主要是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纪律及效能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同时对各单位的考勤记录表进行了抽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工作秩序良好,没有无故离岗旷工等现象,并能够严格按照考勤管理制度执行。

  在督查的同时,区纪委下发了关于转发市、区纪委《关于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拓展省委“3783”主体责任体系,进一步加大对省委“866”检验衡量标尺、市委“663”工作机制和“111”督查落实细则的贯彻落实,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要求各单位严格遵照执行,将《通知》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进一步重申相关纪律规定: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等。对违规违纪问题,一经发现,一律从严从快处理,并实行“一案双查”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