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武都区举行

    2016-12-01 16:31:22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焦晓霞)11月30日,市委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在武都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赵琪伟作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主持报告会。
   
   会上,赵琪伟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内容和要求、为何制定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内容、《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讲解。并联系陇南实际,从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为陇南决胜小康提供支撑等三个方面传授了市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阐述透彻,为武都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就全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周立钧要求,一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学习,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扎实抓好理论宣讲,深入城乡、企业、学校等广泛开展集中宣讲。要注重发挥报纸、电视、广播、网站、两微一端等宣传主阵地作用,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要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能力、把握大势谋划全局的能力、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科学思维理论思维能力,使我们的各项工作更加符合中央的精神、更加符合实践的要求、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为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使学习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提升能力、破解难题的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解决群众生产生活迫切问题的新进展,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新成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中,全力做好精准扶贫、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双查四整、党报党刊征订、各项考核验收等工作,推进武都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武都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和下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区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市驻武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讲师组、区委党校理论工作者近百人在现场聆听报告。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